长春:拓展合作 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时间: 2023-04-08 09:53:07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会见纬湃科技中国区总裁顾睿华一行。

  纬湃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及可持续出行供应商,总部在德国。位于经开区的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是德国纬湃科技在中国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

  张志军在会见中欢迎顾睿华一行。他说,当前全球汽车产业加速变革,长春瞄准汽车“新四化”方向,引入落位奥迪PPE、比亚迪电池等重大项目,加快“六个回归”,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汽车城。希望纬湃科技持续深耕长春,进一步扩大投资布局,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条。希望双方在产业发展、人才政策、项目谋划等方面深入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顾睿华感谢长春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长春纬湃工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一定加快布局,带动更多上下游伙伴来长发展,希望双方在打造绿色工厂、产业链零碳转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马延峰、姜保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