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07 09:56:25
来源:新华网

吉林银行打造适老网点为老年人服务

字体:

  近日,吉林银行以打造适老网点文化为主题的吉林银行长春庆丰支行开业。

  “年纪大了,前几年手机银行不敢用,点都不敢点。现在经过庆丰支行网点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教,我现在能熟练查询账户了,连水、电、煤等生活缴费也都会用手机操作了,感觉自己又跟上这个时代了!”一位正在办理业务的阿姨说道。

  吉林银行庆丰支行围绕老龄群体服务需求,为做好老年群体的引导、帮助和辅导,在设置常态化老年人绿色通道、爱心窗口、爱心专座、无障碍坡道和大字版引导服务标志设施同时,还新增了封闭宠物寄存区、老年活动室等特色便民区域。

  针对老龄客户群体,庆丰支行提供一对一专门全流程服务,主动给予他们更多关怀、理解与交流,让贴心的服务实打实的融入每名客户心里。

  庆丰支行让更多的老年客户感受到吉林银行的温度。“我们将积极践行金融承诺,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持续将适老服务走细、走深、走实!”吉林银行庆丰支行工作人员说道。庆丰支行将以崭新面貌辐射周边老龄化社区,努力打造适老文化标杆网点,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适老金融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