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06 14:45:37
来源:新华网

安图县松江镇21名基层专干走上工作岗位

字体:

  为提高基层治理专干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尽快适应新岗位。4月3日,安图县松江镇召开基层治理专干迎新会。

  会上,21名大学生基层专干一一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所学所长,立足本职岗位,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基层工作之中,深入群众,服务群众。

  会议强调,基层治理专干是助力乡村治理的强有力推手,是一股强大而不可或缺的力量。要找准位置,摆正心态,尽快了解和把握农村工作特点和岗位要求,完成角色转变,增强责任意识。要艰苦奋斗,扎根基层,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为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的根本落脚点和出发点,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要发挥优势,助力发展,基层治理专干眼界宽、学历高,各村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融入集体,让他们在乡村治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基层治理专干要积极向镇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在松江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基层治理专干在各村干部的带领下,到各村熟悉生产生活情况,让专干能快速进入角色开展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