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06 10:31:57
来源:新华网

和龙市开展“传承双拥精神 点亮红色第一课”双拥进校园主题活动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和龙市青少年红色教育、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不断将拥军优属浓厚氛围向纵深发展,和龙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和龙市教育局、图书馆到和龙市光明小学开展了“传承双拥精神 点亮红色第一课”双拥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抗美援朝老兵沈朝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了自己赴朝参战经历、雷锋的故事以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随后,和龙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局、图书馆、光明小学主要负责人为35名退役军人子女送上学习用品、爱国主义教育图书。

  和龙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芮洪波表示,作为退役军人的子女,他们的父母都曾为保家卫国作出贡献,希望孩子们继承和发扬父母的优良作风,长大以后投身军营,继续为部队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