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06 10:32:06
来源:新华网

吉林省参展企业在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字体:

  3月30日—4月1日,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全省14家企业30余人参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生物医药、新兴技术、现代农业、建筑工程、食品饮料等多个行业,达成意向签约金额超过1.2亿元。

  此次展交会以“开启新征程、戎创新时代”为主题,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领域规模最大、行业最广的一次集中展示。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500家优秀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企业,展示推介了800多个项目和产品,40多家投融资机构参与创业项目路演活动。期间现场观展人数3日累计超过5万人次,线上直播间观看人数3日累计达到600万,40个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

  张元军副厅长莅临展交会现场指导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全省14家企业30余人参会参展

  展交会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展览、论坛、路演、分享交流、集中签约等活动,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为退役军人搭建了集展示交流、产品推介、项目对接、投融资合作等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吉林省退役军人、星际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景龙参加创业项目路演

  本次展交会上,吉林省多家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其中,星际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洽谈致未来星际计划,意向签约金额1亿元;吉林市宇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安饮食集团达成每年2千万元大米销售的合作意向。此外,大安市春光玻璃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手工制品、通化集结号山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的“和平方舟”“北冰红”系列产品和延边山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中成药等产品现场销售金额近20万元。

  吉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企业踊跃参展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