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04 10:09:49
来源:新华网

中国朝鲜族大型情景音画剧《花开永不败》将于4月11日在延吉上演

字体:

  日前,以中国朝鲜族文化为背景的大型情景音画剧《花开永不败(永远的金达莱)》在延吉恐龙王国-金豆艺术剧院迎来首场试演。唯美的演出画面、饱满的故事情节与大量高科技设备的完美融合,收获现场来宾和观众的高度赞赏,全场掌声不断。

  该剧由延吉恐龙王国携手国内一流编创团队打造,通过一场汇集音舞画与声光电的艺术盛宴,向各族人民展现延边朝鲜族的民族风采和文化魅力。

  全剧以延边朝鲜族一家五代人的命运故事为主线,利用剧院高端创新的舞台设备,融合民族传统歌谣、舞蹈、杂技等表演元素,弘扬朝鲜族人民追求美好、独立创新、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

  据导演蒋雅頔介绍,《花开永不败(永远的金达莱)》从项目创意策划、多次采风到项目落地,经过半年多的创作期,经历了传统民俗文化与现代表演形式的不断碰撞、磨合,经过无数个日夜的修改和调整,最终将中国朝鲜族的发展历史与环环相扣的音画剧情高度融合,呈现在舞台上。

  “参演本剧的70多位演员,30多位专业技术人员,都是从全国各地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优秀演职人员。” 总制作人朱海说,为了更好地将民族文化完美融合,剧组还聘请多位在朝鲜族历史、文化、艺术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及学者,共同参与剧目的创作。

  延吉恐龙王国作为吉林省最大的主题乐园,不仅将快乐的体验和回忆带给游客,也将为繁荣的延边文化传承贡献力量。《花开永不败(永远的金达莱)》将于4月11日在延吉恐龙王国-金豆艺术剧院震撼上演。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