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03 16:16:22
来源:新华网

【“六城联动”看朝阳】4月1日一起打卡“稻草人的世界”

字体:

  从4月1日起,为期30天的长春首届稻草艺术节将在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举办。

  为进一步推进朝阳区文化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旅游场所,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作为区重点文旅企业,率先推出稻草艺术节主题活动。本次艺术节内容涵盖稻草王国展、萌宠乐园、饕餮美食、童趣游乐、音乐露营、非遗手工、演艺活动等多项活动。

  稻草王国展面积近万平方米,走进这个巨型稻草人王国,就仿佛进入童话世界。憨态可掬的小熊、慵懒假寐的绿色大猫、巨型手掌、大蘑菇、两层楼高的大猩猩、近7米高仰望天空的无忧少年等,随处可见的卡通形象,充满童趣。

  艺术展期间,省内非遗项目传承人也会来到稻草人王国,现场展示、制作、教授草编、绳编,稻草、秸秆等非遗手工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