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03 11:28:54
来源:新华网

延吉市:全面推进“绿美延吉”行动

字体:

  3月31日,延边州委副书记、州长洪庆就全面推进“绿美延吉”行动工作进行调研。

  “绿美延吉”行动是一项事关全局的重大民生工程,工程进展如何,洪庆十分关注。在延西桥西北公园广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洪庆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听取延吉市关于“绿美延吉”工作情况的汇报。洪庆指出,要在充分保证绿化面积的基础上,完善停车场、道路等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全方位拓展城市功能,将“绿美延吉”行动各个项目打造成群众想来、爱来、常来的幸福工程。

  文冠园城市公园位于中环路和西山街交会处,洪庆实地踏查了项目建设现场,他指出,要在规划方案时考虑群众实际需求,科学划分功能,让“绿美延吉”行动与群众日常生活相协调。要结合项目环境,科学规划栽种苗木种类、数量及分布区域,加强城市景观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在韶华园城市公园,洪庆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统筹各部门各单位,对项目推进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协同配合、上下贯通、及时解决,实现各方工作力量和工作资源的有效利用。要整体推进街路绿化、环境整治、拆违治乱等工作,将“绿美延吉”行动同城市更新行动、棚户区改造等相结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副州长张吉锋、郑权,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直相关单位及延吉市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