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吉林建筑大学举办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
时间: 2023-03-31 17:38:0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新华网长春3月31日电(周万鹏、徐嘉琦)29日,吉林建筑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在学校教学馆一楼大厅举行,来自吉林省内60余家用人单位和该校10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双选会由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建筑大学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共同承办。双选会以“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为主题,共邀请来自吉林省内建筑业、房地产、交通运输等领域的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51个。

  招聘现场,毕业生们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岗位情况,积极投递简历,为进一步洽谈和签约打下基础。现场也吸引众多在校学生前来咨询。

  “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让我对招聘企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未来,我将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专业特长,用优异的业绩来回馈母校。” 吉林建筑大学毕业生刘畅说。

  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就业工作科科长马欣欣表示,本次招聘双选会旨在抢抓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黄金期”,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构建常态化岗位拓展机制,促进学生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吉林省全面振兴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 邵守志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