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30 10:50:50
来源:新华网

吉林银行吉林分行首家社区服务站开业

字体:

  吉行万家,服务送到家,贴心零距离。为助力县域金融业务发展,构建温馨祥和的社区家园,满足社区居民日常金融服务需求。3月28日,吉林银行吉林分行首家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桦甸幸福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据悉,吉林银行吉林分行首家社区志愿者服务站以县域支行为突破口,从“1”到“N”,陆续打通县域及城区便民通道,实现客户和营销效果的裂变,使“城市一刻钟”社区便民生态圈覆盖广泛,渗透力强。

  揭牌仪式上,吉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是以参与社区建设为切入点,针对社区居民、周边商户等重点客群,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非金融”服务,通过建设吉林银行特色化、轻型化、线上化、网格化、场景化、差异化、多元化的社区金融服务综合平台,打造“城市一刻钟”社区便民生态服务圈,让金融生活走进百姓人家,提供金融服务支撑与服务增值,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对于老百姓来说,服务站的开设,不仅将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也将更多的“温暖”带到身边。

  据了解,桦甸幸福社区地处桦甸市水岸新城小区院内,辖内共有小区15个,共有居民6407户。吉林银行社区志愿者服务站进驻之后,配备了专业人员配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办事咨询、宣传教育、公益活动、健康养生、休闲娱乐等服务,同时也可通过离行PAD、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实现个人开卡、手机银行注册、查询、快捷支付绑卡、账户转账、一二类账户转化、密码维护、客户信息维护、客户信息查询、理财客户更换银行账号、个人理财签约、理财销售、保险销售、基金销售、信用卡申请、商户收单等综合业务的金融服务。

  打造社区综合性、一体化的便民服务站是惠及民生的一项社会公众事业,未来吉林银行将在县域及城区陆续开设多家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积极参与“完整社区”建设,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机会,以“金融生活、吉行相伴”作为社区业务发展的服务宗旨,把社区便民生态服务圈运行的更深远、更广泛,惠及百姓人家,提升幸福感,真正为城市的美好生活做出吉行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