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9 09:37:40
来源:新华网

长白山税务局: 税商联动携手行 现场办公谋发展

字体:

  近日,长白山税务局和长白山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税商联动携手行 现场办公谋发展”税企直联活动,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送达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涉税难题。

  “近三年我们集团遇到不少困难,多亏税务部门为我们及时推送税费优惠政策,提速办理涉税业务,可以说既解‘忧’又解‘急’。今天的直联活动更是从我们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为我们讲解政策依据,梳理涉税风险,真的很暖心!”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财务总监周青林说。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是我们长白山地区的重点企业,我们将时刻秉持‘帮企业就是帮自己,帮企业就是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税务力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长白山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税商联动,我们联合长白山工商联,组建了由‘一把手’担任负责人,法制、税政、税源管理等部门协同发力的‘税商联动’服务团队,对重点企业进行精准政策推送、涉税问题咨询、诉求响应处理,‘靶向’服务全区重点企业快速发展。”

  此次直联活动是长白山税商部门打造跨部门协作品牌、打造联合服务经济发展品牌、打造地域服务特色品牌的一次创新尝试,共解决涉税问题5项,为企业谋发展提供了可行性意见、建议3条。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