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9 09:37:33
来源:新华网

通化县税务局:税商联动 春风助企谋发展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税商联动效应,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近日,通化县税务局以推进“税事·通通办”税费服务新体系为着力点,联合工商联等部门开展“税商联动送政策,便民问计始于春”活动,深入企业送去具有实效性、创新性的发展建议,帮助企业有效规避问题风险,增强政策举措落实精准度。

  “我公司在2021年5月成立,2022年12月成为一般纳税人,在进行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时,需要备案吗?”“我们企业想要开具加工费发票,这是我们的营业执照,根据经营范围,是否可以开具所需发票?”活动座谈会上,通化远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通化县程程参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涉税问题进行了提问。

  对于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该局业务骨干详细查看企业经营范围,根据法律文件规定,为企业答疑解惑,指导企业将相关资料留存备查,并为企业列明业务办理所需注意事项,在答疑的同时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办税方式。通化远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后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税务的温情服务,现在办税越来越方便,政策越来越惠民,税务局的服务也越来越贴心实在,我们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

  下一步,通化县税务局将充分发挥主动性,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合力效应,高标准推进“税事·通通办”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助推民营经济稳健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