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8 16:19:03
来源:新华网

敦化市残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万村无障碍改造项目”入户筛查工作

字体:

  为积极贯彻吉林省、延边州残联“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万村残疾人行动”,确保村级残疾人活动场所和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顺利开展,提升乡村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3月份以来,敦化市残联积极推进改造项目,深入敦化市黄泥河、大石头、官地、雁鸣湖、大桥等乡镇,实地开展无障碍改造项目入户筛查工作。

  此次改造对象为村级残疾人服务场所及困难残疾人家庭,入户筛查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向农村残协负责人、残疾人本人及亲属宣讲项目实施的具体要求,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市残联坚持精准施策、订单施工的原则,采取一村一策、一户一案,确保残疾人满意。此外,工作人员对村级场所服务设施及困难残疾人家庭内外设施需要改造的地方进行拍照和登记,为即将开展的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和第一手资料。

  敦化市残联将以此次入户筛查工作为契机,认真将每一处村级服务场所及每一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需求工作做实做细,提升村级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为他们创造更方便、更舒适的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