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7 10:19:59
来源:新华网

安图县法院:关爱明天 与法“童”行

字体:

  3月23日,万宝小学部分学生代表,走进安图县法院万宝人民法庭进行零距离参观活动。

  在法院干警的引导下,学生们井然有序地走进万宝人民法庭,先后参观了安检口、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等工作场所,随后听庭长讲解法院的工作职能、法袍的含义、审判席的布置、法官和书记员等各自承担的职责及审理案件基本程序。期间,同学们还走上了审判庭,充当起“小法官”,敲响法槌,进行了一次模拟庭审,更直观立体地认识法律。

  此次零距离参观法院活动,以带有教育性、实践性、趣味性的普法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学法兴趣,提高了学生知法、懂法、用法、守法、崇法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7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