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7 08:42:50
来源:新华网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办联合志愿献血活动

字体: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更好学习雷锋精神,号召更多青年主动担当奉献,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发挥中信集团内部协同优势,联合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等多家在吉协同单位,于3月24日在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办“学雷锋精神、展中信风采”联合志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积极响应,约40余名员工参加,献血量达5100ML。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献血人员排队献血,井然有序。

  “我已经连续献2次了……”,“我都献3次了……”,在等待献血的排队过程中,很多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的职工在相互“攀比”。他们纷纷撸起袖子,为“爱”加油。

  “以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爱心与责任同在,健康同发展共存。今后还会继续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爱心活动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协同单位代表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的原泉表示。

  当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光荣证时,参与者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和自豪。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中信银行及集团协同单位始终热心公益,积极推进公益事业的深入开展,定期组织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回馈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及良好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