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4 20:28:57
来源:新华网

同根黑土地,辽沈“吉行”情

字体:

  吉林银行沈阳分行作为吉林银行在沈阳地区的分支机构,始终秉承“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百姓”的立行初心,着力发挥好助企纾困作用。为赋能辽沈地区吉林籍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3月15日,沈阳分行与辽宁省吉林商会联合举办“共赢共发展·金融合作对接会”。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建新表示,吉林银行首先就是要把吉林人服务好。分行与吉林商会联合举办此次金融对接会既是基于双方资源共享、发展共进的客观需要,更是吉林银行支持小微,服务地方经济,践行战客营销理念的新举措、新抓手。分行将进一步完善服务职能、提高服务效率,不断深化银企合作共赢。

  会上,宋建新行长就吉林银行经营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分享了两个观点。一是“银行不是卖贷款的”,而是为客户提供金融解决方案的。吉林银行不仅可以做信贷业务,也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资产保值增值、财务咨询等各类综合金融服务,更可以协同证券公司共同为企业提供投融资相关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彰显“融资、融智、融商、融情”的服务理念;二是银企之间的合作,要立足于“真诚”二字。“真”是真实,只要企业将真实的需求表达出来,吉林银行将作为首号服务商,联合各类相关平台、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为企业解决资金上的一切问题;“诚”是诚信,互相合作要讲信用,银行的本质是经营风险、管理风险,根脉相承、愿景一致是开展合作的坚实基础,诚信守法、履约合规是深入合作的牢固保障,吉林银行与吉林籍企业家“同乡、同根、同心、同德”,必将实现共赢共发展。

  为使到会企业更加了解吉林银行,分行各条线部门代表以简单诙谐的方式针对贷款、理财、保险等产品进行讲解,打响战略营销“第一枪”。各支行行长就企业家目前面临的困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了现场交流、答疑,并从专业角度给予企业融资方向。

  吉林商会会长曲晓东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联系商会会员企业的纽带、促进银企沟通的桥梁、凝聚区域力量的平台。商会会员企业也会将此次对接会的合作意向在精诚合作中转化为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对接会共58位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其中6位企业代表有明确资金需求,12位企业代表有进一步沟通意向。分行将与吉林商会深度合作,围绕重点客户在产业链的核心地位,利用其对上下游企业的辐射作用,形成链式营销,进一步推动分行战略客户营销良性发展。

  辽宁省吉林商会秘书长李长宝,东北证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涛,分行各相关条线负责人及各支行行长出席上述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