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4 20:29:00
来源:新华网

吉林银行斩获2023年“零售银行论坛”两项大奖

字体:

  3月23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零售银行论坛暨-介甫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资管、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移动支付等领域的150余家金融机构与企业,20余位权威演讲嘉宾,就真正实践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零售业务创新、应用金融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同业合作等时下重点话题展开观点分享及思想碰撞!吉林银行凭借近年来零售变革取得的成绩,斩获“杰出客户体验零售银行奖”及“卓越财富管理零售银行奖”。

  吉林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提镇宇受组委会邀请,结合吉林银行零售变革发展历程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2020年6月吉林银行零售变革之路正式开启,在“零售新逻辑”战略指导下,以打造“域内第一零售银行”为目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以客户为王、AUM为纲、资产为先、营收为重、成本为限、品牌为魂、科技为器、队伍为本、服务为上、战略为基的发展理论,构建吉林银行零售体系。零售变革三年来,吉林银行在运营模式、管理方式、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业务推动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效,有力地推动了零售变革快速发展。 2023年吉林银行零售变革之路迎来新篇章,踏上新征程。在未来,吉林银行将持续以“零售新逻辑”为战略指导、以客户为发展核心、以数字化为发展主线,通过科技赋能+数据支撑,打磨细节、转型进阶来重塑业务条线,在建设优秀城商行道路上不断书写新的精彩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