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净月潭支行走进乐山教农民防金融诈骗
时间: 2023-03-24 13:56:36      来源: 央广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分行有关“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工作部署,3月15日,农行长春净月潭支行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净月潭支行的宣传活动不仅在支行内部进行,还派出由6名业务精干的员工组成的消保宣传小分队,来到人流密集的朝阳区乐山镇大集上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消保宣传小分队,来到朝阳区乐山镇大集上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央广网发 农行长春净月潭支行供图)

  通过资料发放、现场宣导、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向当地百姓普及金融和投资常识,并对老年人和村委会工作人员宣讲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段和识别方法,受到百姓的一致好评。

  通过与广大农户近距离接触,进一步提升农村消费者在金融常识、权利维护、防范风险等方面的能力,提振消费信心,增强消费满意度,确保农行吉林省分行提出的“乡村回归计划”全面落实、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