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农行以“乡村回归”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 2023-03-24 13:30:3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今年,农行辉南县支行坚持金融为民,认真落实省市分行“乡村回归计划”,积极发挥金融支农、惠农、利农作用,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贷款余额已突破10亿元。

  行长带头,包村入户。行领导在“乡村回归”工作中,对全县行政村进行了分片包保,深入村屯做好调研、营销和服务。对接村两委,召开座谈会,走访乡村种植养殖、个体经营和经纪人大户,了解客户金融需求,提供农行金融产品服务,以资金“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党团引领,强化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和团员青年的先锋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五加二”“白加黑”,跑遍了全县140多个行政村,解读农行服务“三农”市场定位,通过移动C3快速建档,实现精准有效对接,建立起互惠共赢的合作机制,包村团队成为村民欢迎的“流动银行”。

  资源倾斜,全员发力。为激励包村团队外拓服务积极性,倾斜了服务费用,加大了考核力度,切实提升服务精准度,为开展“乡村回归”工作保驾护航。同时通过微信营销群,建立小程序,每日按时通报和督导各网点“乡村回归计划”开展情况,掀起了全行员工积极服务乡村振兴高潮。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