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4 09:47:09
来源:新华网

抢抓机遇集聚创新动能 助推朝阳文化创意产业健康发展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文化创意城”部署,推进“文化创意城”各项工作,使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健康快速发展,3月22日,朝阳区召开2023年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工作座谈会。

  对于做好2023年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工作,区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强调,要抢抓机遇,谋划发展。结合冰雪强省、消夏强省的省域产业优势,在全年时段全产业链条框架内,超前构思设计出具有朝阳特色的冰雪旅游品牌项目和消夏品牌项目,丰富朝阳区夜游经济和特色街区建设。要项目引领,特色发展。从各自专业领域深耕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创新经营业态形式,全方位满足广大群众文化和旅游需求。同时,也要紧紧抓住在建项目和谋划项目,构建朝阳区大的产业集群,多样投入、多样产出,形成产业集群产业链,服务朝阳夜经济,实现夜域美景、夜域繁华、夜域吉艺、夜域书香、夜域风味等精彩夜吉林和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要加强交流,合作发展。搭建平台,形成品牌矩阵,多方深度合作。做好现有品牌的同时,创造新品牌,实现全域文旅+。

  下一步,朝阳区将汇总企业在建项目、谋划项目,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作汇报,征求意见,优化措施,注重长效。同时,动态跟踪文旅项目建设,全力配合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实施。(孙红梅)

【纠错】 【责任编辑:大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