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2 07:42:45
来源:新华网

长春市双阳区开展“近距离看双阳”活动书写人才引进新篇章

字体:

  “我很幸运能够参加本次活动,不但开阔了视野,而且增长了见识。”磐石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宝奎在参加“近距离看双阳”活动后说道。为创新人才引进方式,拓宽人才引进渠道。近期,长春市双阳区开展“近距离看双阳”活动,帮助域外党政人才走进双阳、了解双阳。此次活动通过线上通知和线下动员会,共吸纳37名域外党政优秀人才参与。在见面会上,双阳区委组织部领导介绍了双阳区基本情况,鼓励域外党政人才走进双阳,了解双阳建设,为双阳发展进言献策,贡献力量。

  “专人讲解+实地走访”,参观学习展风度。精心设计活动方案,提前进行活动模拟及路线踏查,确保活动有序开展。组织域外党政人才走进主城区、鹿乡镇及经开区企业,采取专人跟踪式讲解、现场沉浸式观赏的方式,让域外党政人才近距离了解双阳的发展变化、特色主导产业、城市建设软实力等情况,增强对双阳的认同感,形成来到双阳的号召力,激发建设双阳的能动性。 “调查问卷+一对一座谈”,素质把握显态度。组织域外党政人才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初步了解参加活动干部的理论功底及文字能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带队,与域外党政人才进行一对一座谈,深入了解干部基本素质、工作情况、应变能力以及岗位匹配情况,在干部的素质把握上展现了高度重视的态度,为双阳区人才引进工作把好每一道关口。

  “礼品发放+后勤保障”,服务保障有温度。打开工作思路,联系沟通多家商户,定制活动手环,添加“走进双阳”二维码,让大家收获礼品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了解双阳。创新工作方式,采用电子签到,提前录入人员信息,实现一键签到,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小到耳机备品,大到出行、食宿,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干部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舒适氛围,体现双阳温度。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加活动的域外党政人才深入了解了双阳的发展变化,也为双阳区的人才引进工作开辟了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结合双阳实际,将个人工作经验转化为助力双阳发展的对策建议,为推动双阳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