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0 13:25:39
来源:新华网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以“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立即召开全员大会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牢记观看的6起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片,每一位同志都要高度警醒、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

  经过此次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始终坚定不移守住廉洁关,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正直本色。

【纠错】 【责任编辑:大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