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0 09:54:46
来源:新华网

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字体:

  3月10日上午9点,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举办了吉林市2023年退役军人和随军未就业家属专场招聘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52家企业参会,招聘人员数达1356人。

  招聘会场内,人头攒动。张女士作为驻吉某部队随军家属,看了几家比较喜欢的工作后表示:“感谢为我们这些现役军人的家属解决就业方面的需求”。

  招聘岗位涉及医药、化工、机械制造、销售、居民服务等行业,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2022年退役的杨占杰就在这场招聘会上与吉林化纤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专场招聘会特别好,为我们退役军人提供了良好平台,实实在在为我们解决了就业问题。”退役军人杨占杰激动地说。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420余名退役军人和随军未就业家属前往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1人次。

  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副处长金容华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专场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和随军未就业家属实现就业,助力吉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吉林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