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17 18:21:38
来源:新华网

农“云”说消保 情暖“松”市民——松原农行成功举办3.15电台直播活动

字体:

  3月15日,松原农行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举办“放心消费在松原”3.15电台直播活动,松原农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解天宇做客本次直播。

  节目开始,主持人首先连线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环境建设指导科科长侯波,侯科长对松原农行连续三年被评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表示祝贺,对农业银行在巩固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以本次公益宣传活动为契机,解决松原百姓在金融消费过程中各种急难愁盼问题,打通金融消费赌点痛点难点,市银携手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主持人与解经理紧扣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农业银行服务三农各项举措,通过“问”“讲”“聊”的方式,向在线听众阐述了农行在消保管理构架、工作机制、宣教体系方面所构建的全方位、全流程、全覆盖的良性格局。并围绕“一老一小一新一乡”等客户群体,聚焦投诉焦点、社会热点、公众盲点,逐一向听众讲解个人信息保护、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个人征信、存款保险等专业金融知识,围绕理性消费、理性借贷、依法维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等内容通过以案说险的形式开展风险提示,实现了金融消保知识全覆盖。

  同时在直播过程中连线在线听众,出租车李师傅表示:“自己几年前曾遭受‘杀猪盘’诈骗,现在回想仍觉得无比痛心,诈骗手段与直播所讲如出一辙,之所以现身说法,就是希望其他听众能够引以为戒,并表示此次农行宣讲以案说险、通俗易懂、贴近百姓生活,收听后受益良多。”

  长风破浪,未来可期。通过此次宣讲,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消费者金融素养,提振消费者了金融信心。松原农行将不忘初心,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经营,赋能社会发展,脚踏实地的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努力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创造公平、有序、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