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17 18:05:47
来源:新华网

蛟河市:金融助力备春耕

字体:

  为积极发挥金融支持农业农村发展保障性作用,蛟河市金融机构致力于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送金融知识入村、入屯、入户,把金融服务送到农民家中。

  蛟河新站镇朝阳沟村村民王宝元是种粮大户,耕种1200亩土地。今年又到了备耕订购农资的时间,目前资金还有缺口,他通过蛟河农村商业银行的一款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的线上信贷产品“吉信农e贷”,在手机线上申请了贷款,当天蛟河农商银行新站支行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他家,实地采集信息,进行现场审核,当场就完成了30万元贷款的审批工作。

  家住黄松甸镇育林村的菌农魏连彬也有同样的感受。为了方便菌农购进锯末等生产原料,银行的工作人员深入村屯,送服务到家门,详细了解菌农们的资金情况,现场为有贷款需求的菌农授信。

  在全力满足农民备春耕生产资金需求的同时,金融机构还主动上门为农资经销商进行授信,全力满足备春耕上游产业的资金需求。

  为确保备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蛟河市金融机构制定了“支农服务万里行、金融活水润乡村”活动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贷模式,客户既可以到网点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办理,全力满足备春耕生产金融服务需求。对扩大经营生产的客户在原有额度上继续增加授信额度,全力以赴给予贷款支持,为备春耕生产播撒“金融雨露”,施足“资金底肥”。

【纠错】 【责任编辑:大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