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文旅行业安全防范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2-25 13:19:5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2月24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文旅行业安全防范视频工作会议。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孙光芝根据文旅行业特点部署近期安全防范工作,副厅长、文物局局长张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监管、舆情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和不足,全省各级文旅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突出做好排风险、保安全、护稳定、防疫情、促发展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领域,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做好文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优化措施落实;要加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力度,维护经营秩序;要加强舆情监测,及时应急处置;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扩大影响。

  会议指出,全省文旅系统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担当务实、团结进取、勇毅前行,以实干担当续写文旅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作出文旅新贡献。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田云鹏、龙云飞,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内市(州)级分管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县(市、区)文旅部门主要领导参会。(金勋)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