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歌舞团走进景区 深度融合打造品牌
时间: 2023-02-24 17:33:2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2月23日,延边歌舞团走进龙井琵岩山温泉古村落,为游客送上一场独特的惠民文化大餐,演出现场十分热烈,观众自发跟随音乐欢欣舞蹈,同步在抖音平台直播,网友纷纷留言为延边文旅发展点赞。

  据了解,延边歌舞团与龙井市琵岩山温泉古村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2月23日开始,歌舞团计划每周二、四、六14时在古村落进行抖音直播演出。琵岩山温泉古村落总经理张延泉表示,歌舞团演员来到景区演出,丰富了景区的文化艺术氛围,展示延边地域特色,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到了延边之美。

  延边歌舞团副团长罗松花表示,延边歌舞团和琵岩山景区的合作,是文旅融合发展的具体体现。文艺院团与旅游产业高度结合,让民族歌舞成为文旅融合发展的“助推器”“引爆点”。双方优势互补,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广延边的民俗文化和旅游资源,弘扬"七彩延边歌舞之乡"的魅力。(延边晨报)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