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真情服务暖人心 退役军人送锦旗
时间: 2023-02-20 18:19:0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近期,辽源市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收到退役军人刘明奇家属、退役老兵杨文刚制作的印有“情系老兵、真情服务”“用心用情解忧难、情系老兵办实事”的锦旗,感谢全局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微信图片_20230219213759

  刘明奇200612月入伍,201112月退伍,系因病四级残疾军人,家中收入较低。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获悉具体情况后,由领导班子带队到其家中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协助民政局为其申领临时困难救助资金,并给予医疗补助。对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高效贴心服务,刘明奇的家属十分感动。杨文刚是一名退伍老兵,身患多种疾病,无稳定的经济收入。为帮助杨文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其推荐就业招聘信息,联系属地街道帮助其办理低保,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身边。

  近年来,辽源市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帮扶困难退役军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健全完善常态化帮扶机制,扎实开展暖心帮扶活动,积极动员全社会共同为困难退役军人解忧济困,持续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