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军人辛洪帅结婚当日收到三等功喜报
时间: 2023-02-20 18:13:5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214日,火箭军某部上尉连长辛洪帅和李梁贤喜结良缘。在他们的婚礼庆典上,延吉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上校政治委员艾长生和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北山街道领导为辛洪帅家庭送去三等功立功喜报、功臣牌匾和荣誉奖励金,婚礼之喜加上立功受奖之喜,无论是一对新人还是宾客都喜上眉梢。

微信图片_20230219212913

  辛洪帅于2017年入伍,在部队里,他刻苦训练,积极进取,不怕吃苦,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得到了部队的肯定,荣立三等功。

  婚礼现场,火箭军某部政治工作处中校主任卢振强宣读喜报,并向新郎新娘颁发喜报,艾长生向新郎新娘颁发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向新娘赠送荣誉奖励金。

  面对荣誉,辛洪帅说,得到这份荣誉离不开组织的关怀、部队的培养,更离不开父母和妻子的理解,他要加倍努力,把青春和热血贡献给强军事业,建功军营,再创佳绩。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主任朴星云表示,将持续做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权益保障工作,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荣誉感、尊崇感和幸福感。(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