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镜观吉林丨长白春雪迎客来
时间: 2023-02-10 11:40:18      来源: 新华社
分享本页至手机

  长白山的春雪有多美?

  春节假期过后,在全国多数地区春意盎然之时,地处中国东北的长白山依旧白雪纷飞,粉妆玉砌,俨然一幅水墨画卷。

长白山主峰

长白山初春景色

  此时的长白山,已不再是隆冬时节的寒风呼啸、严寒刺骨,更适宜的体感温度使得玩雪过程更为享受。这种反季的冰雪盛景,吸引了全国各地舍不得挥别“冰雪世界”的游客纷至沓来,在早春时节继续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这是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拍摄的晨曦中的长白山主峰

游客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体验滑雪 陈慧 摄

游客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排队领取雪具 陈慧 摄

游客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体验滑雪 陈慧 摄

  

几名小朋友在长白山鲁能胜地度假区体验滑雪 何绍东 摄

  近年来,除了传统的滑雪,当地推出了各类冰雪玩乐项目,东北民俗体验、温泉、踏雪徒步……一系列新玩法为游客带来了新的体验,让每一个向往长白山的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梦想中的冰雪童话世界。

游客在抚松盘古温泉体验温泉浴

游客在长白山西景区参观游览

晨曦中的长白山林区景色

  记者:许畅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