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AI“吉”周报丨国社深度聚焦吉林开年强信心稳经济
时间: 2023-02-06 13:59:36      来源: 新华社
分享本页至手机

新华社“媒体大脑·MAGIC短视频智能生产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本周,新华社持续关注春节过后吉林省各地抓项目、强信心、稳经济的生动实践,面向全国、全球播发20余篇来自吉林的重磅经济稿件。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经济参考网头版头条播发《打破“猫冬”惯性 挂上干事“挡位”——吉林抓项目谋发展释放奋进讯息》,《新华每日电讯》重要版面播发《“一刻不能等、一刻等不得”——吉林各地抢抓开年经济见闻》,新华社全球连线栏目采用英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多语种,面向全球播发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奥博穆专访。相关报道在新华社《新华每日电讯》《经济参考报》《半月谈》等重点报刊和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社英文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新华财经客户端播发后,引起广泛关注,总浏览量超过5000万。

  新华独家 | 吉林省新年第一场发布会关注这件事!

  新华社《新华每日电讯》聚焦吉林各地抢抓开年经济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头版聚焦吉林抓项目谋发展促振兴

  新华社经济参考网头条关注吉林开年“拼经济”

  新华社《新华每日电讯》关注吉林乡村发展“热”潮

  新华独家丨专访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奥博穆

  吉年吉事丨人勤春来早 吉林各地按下发展“快进键”

  吉林新观察丨冬奥一周年,吉林召开的这场冰雪大会透露哪些信号?

  数说吉林丨冬奥一周年看吉林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