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江源镇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 2023-02-04 08:24:4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房屋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连日来,敦化市江源镇组织工作人员到各村(社区)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组一行对辖区内农村自建房和人员聚集使用的农村公共房屋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每到一处,排查组都对房屋现在是否有人居住、房屋建造时间、房屋建造结构、各个墙体有无裂痕、房盖瓦是否完整无损、房架子是否塌陷破损、农户对其房屋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做好详实的记录,建立房屋隐患排查档案。经排查,全镇有人居住的房屋目前均无安全隐患。

  下一步,江源镇将持续密切关注每一个房屋的使用安全问题,定期排查,对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立即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发生安全事故,确保群众的房屋住得安全,使用放心。(侯立梅)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