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小分队送上新春“暖心礼”
时间: 2023-02-02 13:23:02      来源: 中国税务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您好,我是龙山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股的杨娇恒。为了给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纳税服务,我们特意征求您的意见和建议。”“各位纳税人,过年好!龙山区税务局感谢您多年来对税收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请您对我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让征纳双方共同携手优化营商环境。”……

  一通通电话,一条条微信,是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兔年开工的打开方式。

  据了解,为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送去新春“暖心礼”,该局开展“送新年祝福,问企业需求”活动,税务干部通过电话、微信、QQ群和入户走访等方式,面向辖区内重点行业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小微企业等纳税人缴费人,围绕政策宣传、业务辅导、办税规范化、流程精细化和审批网络化等5个方面征集意见建议。该局将征集来的建议分解到相应负责股室,由股室制定具体措施,再汇总形成全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总体计划,统筹部署、分步推进,不断满足纳税人诉求。

  “没想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收到来自于税务部门的‘暖心礼’。他们不仅征集我们企业诉求,还提供解决方案,为税务局的服务点赞!”吉林省华纺静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主管佟凯在接到来自龙山区税务局的来电后高兴地说。

  “您好,这里是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税务局远程工作室,祝您新春快乐,经过后台筛查显示,你们电影院可以继续享受增值税税收优惠,远程工作室随时为您提供涉税服务。”新春伊始,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税务局远程工作室青年小分队将提前梳理好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逐户推送给企业,并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提供精细化服务。

  据吉林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春开工后,吉林省税务系统各级纳税服务小分队纷纷上线,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落细税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省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