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奥博穆
时间: 2023-02-01 09:03:12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31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保时捷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奥博穆一行。

  1月31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保时捷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奥博穆一行。

  景俊海、韩俊向奥博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景俊海说,三十多年来,吉林省、中国一汽与德国大众开展了深度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堪称中德合作的典范。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吉林省和中国一汽发展并寄予厚望。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举全省之力支持一汽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大力实施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工程,推动吉林汽车产业向着万亿级规模迈进。希望德国大众与我们一起把握吉林全面振兴蓄势待发的时代机遇,持续深化共赢合作,支持推动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等重大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引入更多先进技术和优质车型,引导更多配套企业落户吉林,助力我省打造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条,携手开拓更加广阔市场。

  奥博穆感谢吉林省对德国大众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吉林省、中国一汽等伙伴的紧密合作,加快推进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等重大项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总裁贝瑞德;省及长春市领导张志军、李国强、王子联,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总经理邱现东,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