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贤到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
时间: 2023-01-30 09:35:06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29日,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国贤到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人民政协是一个政治共同体,民主党派、工商联作为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职责要求,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朱国贤认真听取工作介绍,与大家亲切交流,实地参观办公场所、文化走廊,仔细了解发展历史、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突出界别特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实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成绩。要传承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履行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责任使命,齐心协力开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省政协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更好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吴靖平、刘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