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纪工委:节后突击检查敲响纪律警钟
时间: 2023-01-29 18:44:0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春节假期刚结束,为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督促街道上下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中,128日,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节后工作纪律专项督查,对各科室、社区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敲响纪律警钟。

  街道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现场突击的方式,对公共经济服务科、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花园社区、吾悦社区等人员在岗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现场查看工作人员签到表、外出登记表、请假单,对未在岗人员,现场进行电话核实,确保不漏一人。在检查中,纪工委负责人再三叮嘱在岗人员,务必收假、收心,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节后“懒慢懈怠”等不良现象,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经检查,普阳街道干部职工整体在岗情况良好,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岗人员按时上岗认真履职,工作状态良好。未发现无故离岗、工作怠慢、精神涣散等现象。

  下一步,普阳街道纪工委将不定期开展纪律作风督查,从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促使街道上下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推动普阳街道干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金勋)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