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铁路公安处:多措并举保节后返程旅客安全
时间: 2023-01-29 17:18:0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针对春节后返程客流激增的实际,通化铁路公安处多措并举,确保返程旅客安全。

  所属各车站派出所进一步加强铁路线路安全管理工作,以安全责任大于天的担当意识,加大线路治安巡查整治力度,针对沿线铁路道口、桥梁、隧道、涵洞及各车站重点部位,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并加强各车站、各次旅客列车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防范措施执行到位。

  通化铁路公安处广大民警在维持治安秩序、守护站车安全的同时,在各车站及列车上积极开展防盗反诈宣传,提升旅客保护好自己“钱袋子”的意识。此外,民警们还结合安保工作,热心为广大旅客解答问询,为旅客群众排忧解难。(路长平)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