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纪工委:“廉”礼贺新春
时间: 2023-01-20 16:27:3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家和万事兴,家廉万人敬。每名党员干部都是家风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林园街道纪工委祝您及家人:新春大吉、和乐安康。”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辖区内的党员干部们陆续收到了街道纪工委发来的恭贺春节的“廉”礼。

  林园街道纪工委把“节点”当“考点”,创新“廉”提醒载体,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要求,通过线上向全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呈送微视频“廉”礼的方式,将廉洁过节纪律要求融入新春节日祝福,加强节日期间遵廉、守廉、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这是一份有特殊意义的‘廉礼’,既温馨又极具警示作用,就像随身携带的‘小警钟’,时刻提醒我们在欢度佳节时不忘廉洁自律。作为年轻干部,我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街道一名“90后”党员干部表示说。(廉洁绿园)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