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一届职工冰雪运动会启幕
时间: 2023-01-19 10:15:3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新华网长春1月19日电(记者李典)18日晚6时,吉林省第一届职工冰雪运动会暨红旗冰雪嘉年华活动在长春南溪湿地公园举行。

  本届职工冰雪运动会分为竞赛环节和趣味活动两部分,包含速度滑冰、拔河、雪地足球、雪橇接力、雪圈竞速、冰上夺球赛、雪上锯木、冰上陀螺、冰上龙舟等10个项目。据介绍,比赛计划于1月31日至2月2日举行,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广大职工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项目。

活动现场 新华网发

  启动仪式由吉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隋明利主持。在活动现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邱现东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助力吉林冰雪名片打造、丰富人民体育文化生活的又一力举。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中国一汽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去,激励广大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总工会会同省直机关工委、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政府、一汽集团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