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税务局:为纳税人新春送“福”
时间: 2023-01-18 00:44:3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3

  111日,国家税务总局龙井市税务局“送福小分队”带着“福字”走访辖区内部分企业、个体工商户。

  走访过程中,“送福小分队”代表龙井市税务局将“福字”送到纳税人手中,向纳税人了解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计划、存在的困难等,积极向纳税人征集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通过新春送“福”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全体纳税人和缴费人,用祝福拉近距离,用真心传递温暖,用行动表现诚意。

  “作为财务人员,我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去年我们企业既享受到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又享受到了缓缴税款政策,这大大缓解了我们企业资金压力,加快五维赖氨酸系列药品项目建设,不仅如此,税务部门的税费服务措施在不断升级,纳税服务越来越贴心,我们对税务部门的纳税服务和政策辅导非常满意。”延边大学草仙药业有限公司李会计表示。

  新的一年,国家税务总局龙井市税务局将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办税缴费体验感,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遵从度、获得感,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勋)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