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军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军休干部遗属
时间: 2023-01-18 16:32:1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元军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113日,张元军先后到军休干部王有志、孙瑛和军休干部遗属许玉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共话家常,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做好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交流中,张元军叮嘱他们要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开展适当运动锻炼,丰富晚年文化生活。

  张元军在走访慰问中表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一直非常关心军休干部的生活,希望军休干部们对军休服务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特别是在开通就医通道、提升军休干部医疗健康服务等方面,为军休干部的生活提供更加便捷高质高效服务,不断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金勋)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