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召开2022年全市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3-01-16 16:16:5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敦化市召开2022年全市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刘岩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振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春、市政协主席齐宏等参加会议。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董事长李秀林,凯莱英医药集团副总裁隋利国,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淑芹,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继忠,吉林省金派格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阳,敦化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李新科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由唐振生主持。市委副书记王禹宣读《关于2022年度受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2022年度劳动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并主持颁奖。

  刘岩智、唐振生等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对吉林省金康安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3个强市富民功勋企业;李秀林、洪浩、马骥、金磊4名强市富民特殊贡献企业家;郝立明、隋利国、郭淑芹、隋利国4名强市富民特等功臣;2022年度受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9—2022年度劳动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等予以表彰。

  刘岩智在讲话时说,2022年,敦化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5%,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59.5%、增加值增长67.9%、用电量增长56.9%,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220%,增速均排名全州第一,位列全省前茅。2023年,敦化将一以贯之抓好营商环境这块“金字招牌”,汇聚更多先发优势,吸引更多企业家慕名而来,实现二次三次乃至多次投资。

  唐振生强调,市委、市政府希望广大企业家、各部门单位及个人以先进为榜样,抢抓发展机遇、坚定赶超之志,为建设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金勋)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