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强省:营商环境加快迈入全国第一方阵
时间: 2023-01-15 13:45:0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海报设计:王帆)

  【成绩单】我们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营商环境加快迈入全国第一方阵,每千人拥有市场主体数量跃居全国第6位。开展服务企业大调研、服务企业月、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踏查服务等活动,制定省政府为企业办实事清单50项。全力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全年为市场主体减负700亿元左右,是上年的近5倍。市场主体总量达到332万户,其中企业户数增长15.5%,增速居全国第6位。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指标稳步迈入全国第一方阵,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标准化指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任务表】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整合资本投资型国企,强化制造业国企体系能力建设,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