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之声 | 杨凌宇委员——建强人才队伍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 2023-01-15 07:36:30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省政协委员,梅河口市山城镇镇长杨凌宇的“履职日记”写下了第一页——“我要始终恪守‘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

  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一直是杨凌宇关注的重点。杨凌宇建议,进一步强化村干部待遇保障,着力解决村干部后顾之忧。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村干部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农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杨凌宇认为,推进乡村振兴,应大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夯实基层治理和发展根基,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转化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不竭动力。培养一批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的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