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冰戏雪嗨辽源】东丰县大兴镇福利村冰雪乐园开园迎客
时间: 2023-01-13 11:35:3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东丰县按照吉林省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不断丰富扩大冬季旅游项目和规模,将“冷资源”打造成为“热产业”。1月12日,东丰县大兴镇福利村冰雪乐园开园迎客,八方游客闻讯而来,体验冰雪魅力,尽享激情欢乐。

  每当到了雪花纷飞的季节,北国风光的魅力才会显现得淋漓尽致,虽然天气寒冷,但在东丰县大兴镇福利村冰雪乐园内,却处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游客们或全家同行、或三五结伴,在满地“星光”中体验冰雪乐趣。在冰雪滑道区域,大人或孩子坐上“雪上飞碟”,从高高的雪坡上一冲而下,一时间园区内,欢呼声、呐喊声连成一片。记者注意到,场地内的明星娱乐项目当属冰陀螺,一条鞭子、一个陀螺,涌现一波童年“回忆杀”,在冰陀螺场地内,老人孩子青年玩儿成一团,大家打陀螺,拾童趣,忆童年,纵享欢乐。 

  游客高赞说,我在南方工作,今年春节回家探亲,听说大兴镇建有一个特别好的冰上游乐项目,就带着孩子来玩儿,看到这个“打冰尜”,找了一些儿时的回忆。

  此外,雪地摩托车、冰上自行车、爬犁车、拉雪圈等娱乐项目也深受大家喜爱。大家在乐园内,玩着、闹着、享受着,纵情释放压力,把“雪”狂欢。

  梅花鹿是东丰县的“金名片”,近几年东丰县观赏型梅花鹿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为了让广大市民能进一步接触梅花鹿,开园当天,还投放了多只观赏型梅花鹿与游客互动,活泼灵动的小鹿们一边撒欢地在雪地上奔跑,一边与广大游客亲昵互动,撒娇卖萌,呈现出一幅人鹿同欢的冬日画卷。

  大兴镇福利村达旗文旅冰雪项目负责人赵传宇说,咱们大兴福利村冰雪项目现在正式开业了,开业之前有一个优惠活动就是转发朋友圈两天,免一张门票。咱们会根据天气、人数情况不定时地投放观赏型梅花鹿,欢迎游客朋友们一起来体验咱的冰雪乐趣。

  今年,东丰县以“乡村振兴观摩点”为基础,以冰雪休闲旅游为主线,广泛开展体验式、群众性的冰雪旅游,并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合作的方式,推动冰雪旅游活动开展。大兴镇福利村冰雪乐园占地16万平方米,预计运营时间到二月底,冰雪乐园的打造是东丰县冬季旅游产业链条的重要延伸,更是全域旅游的有力补充,不仅带动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更让广大群众体验到了“家门口”的冰雪快乐。(通讯员 孙爽、李丰阳)(辽源吉D微风)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