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良策 共谋新篇 省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时间: 2023-01-13 10:23:51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12日,参加政协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本报记者 王萌 钱文波 赵博 摄

  1月12日下午,带着各界群众的期盼与嘱托,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满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驻地,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向大会报到。

  在大会报到处,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政协委员们签到登记、领取材料、办理入住,流程规范有序,高效便捷。委员们戴上证件,马上开始交流履职感受。

  “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我心情无比激动。”王淑梅委员说,“新起点,新征程。我一定要多听、多看、多调研,完成好每一份提案,为吉林的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协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如何做好“委员作业”,委员们一直思考,反复谋划。

  “作为政协委员,我一定会履职尽责,为群众发声。”朱冬冬委员一直从事医疗卫生工作,他说,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关注医疗界如何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并围绕这方面积极献计献策,为维护好吉林人民的健康作出贡献。

  “在新一届政协起步之年,作为连任委员,我的履职热情也愈发高涨。一定要发挥职业特长,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提案,为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崔静欣委员是一名经济工作者,她带来了关于经济发展的几点建议,从政府投资、民意民生、产业化调整三个方面,对当前经济发展进行思考、提出建议。

  心有所向,步履不停。接下来几天,委员们将通过参加会议、分组讨论、审议相关工作报告等方式,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带到大会上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