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方大集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时间: 2023-01-12 14:15:4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人心。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让老兵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8日,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带领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冯国卿、任瑞连和刘光明,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浑江区七道江镇驮道村抗战老兵冯国卿家中,99岁高龄的冯老紧紧拉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的手表达欢迎和谢意,集团党员、青年志愿者们为冯老送上了慰问金、保暖内衣、花篮、精美果篮等慰问品,祝福冯老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白山市通沟西区94岁高龄的抗战老兵任瑞连家中,宁凤莲带领党员、青年志愿者为任老送去慰问金和保暖内衣、花篮、精美果篮等,宁凤莲及慰问团成员向任老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并叮嘱任老要保养好身体,幸福安度晚年。

  在白山市华泰医院,慰问团成员看望慰问了92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刘光明,为刘老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刘老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多年来,白山方大集团坚持开展“爱国拥军、关爱老兵”活动,对参战老兵给予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关怀,让老兵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兵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老兵们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奉献余热,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