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时间: 2023-01-12 14:12:2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辽源市委书记沈德生,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深入到辽源军分区、武警辽源支队等驻军部队,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及慰问品。

  慰问中,市领导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感谢驻辽源部队长期以来对地方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部队官兵对辽源市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参与、配合好地方建设,为推进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市委常委、辽源军分区司令员姜云,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初冬,市委秘书长李恩来,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宇,市政府副秘书长史继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