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3-01-08 09:09:40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7日,长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高志国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各专门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增补高志国、李维彬等11位同志为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左毅主持会议。副主席孙丰月、刘春明、秦海涛、王桂敏、薛文革、梁国超,秘书长黄强参加会议。

  又讯 7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主席会议。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