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助企业和商户保用电安全
时间: 2023-01-06 18:25:4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从13日起,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组织台区经理上门到各企业和商业用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确保其各类用电设备安全可靠,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打下基础。

  检查前,该公司提前对企业和工商业户的电力运行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把近期负荷突增的作为此次安全用电检查的重点。检查人员首先对大负荷和重点用户的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对开关设备接点进行红外测温,确保供电设备可靠运行。同时,对企业客户的高压开关柜、箱式变压器等客户产权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逐个检查各接线端子等故障易发点的运行情况,发现异常即利用仪器仪表进行细致测量,及时排除隐患。对具备应急电源用户,细致检查其应急电源状况,确保处于良好的备用状态。并详细告知工作人员启动应急电源相关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发生供电障碍时,应急电源可第一时间投入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电采暖用户作为排查重点,组织做好“煤改电”客户供电设备巡视检查,确保用户温暖清洁过寒冬。(赵洪涛)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1593